我想被留下的人都會有點感傷,無論有多堅強...
所以只能試著平復,試著看開
然後勉強自己目送某人的離開,並把他從心裡送離...
是的,我在心裡送你離開,我會看著你離開...
然後
轉身.邁步.向前

最近有點寂寞
在這裡好朋友雖多,但懂我的人卻不知有幾個?
珈伃有自己的交際圈,我也不能什麼事都拉著她陪我一起做啊!
我孤僻是天性使然,沒必要讓她著我變宅啦!是朋友就不要相害!哈哈~

但是,最近特別想要有個懂我的人陪我
什麼也不用說不用做,只要陪著我就好

於是想著


美景是治療憂傷的良方
決定今天一個人去征服香山,一次攻頂喔!
天氣絕佳
因此雖然我迷迷糊糊鬧了不少糗事
生平第一次上了沒有隔間的公廁,被人盯著上廁所(有種失身的感覺啊...)
從頭到尾都在迷路狀態
氣喘如老狗被山上賣水的伯伯調侃
走了彷彿永無止盡的鬼見愁坡道
坐了必須一直用腳踩住,否則護欄會自動彈起,導致有摔死嫌移的可怕索道
在公車上睡著坐過站
卻都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海闊天空真好啊!

果然做人豁達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