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四川大地震的感覺是什麼?
我在北京對於地震的感受不明顯
因為只有微微的震感
但從新聞和周遭的朋友那知道這次的地震真的很嚴重


而因為一胎化的關係
很多父母更是從此失去自己唯一的孩子
天人永隔的例子更是多得不勝枚舉
災區真的只能用滿目瘡痍慘不忍睹來形容
在學校的募款中
我當然也貢獻了一些
否則良心會過不去的

我從新聞上看到很多事情
感觸真的很深
聽說在四川的機場有大陸民眾堵住登機口甚至搶機票不讓台灣民眾離開


這我是相信的
因為離不開的人太害怕
因此總有些"我走不了你也別想走"的心態
但我想這種事也不只會在中國發生
而是一種人性天生的黑暗面
在任何地方都可能發生的
我剛看到時也很氣憤
但氣憤之餘卻更替我們台灣同胞擔心
只希望他們全都可以搭上飛機
安全的回到故鄉


因此也只能多看看那些好的溫暖的新聞
例如有很多貧困的中國司機農民等等
貢獻出自己僅有的力量
只能藉由這些新聞給自己力量

另外,我很好
請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