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種姿態,您像一條靜謐的涓流,

優雅地緩緩貫徹您的人生。雖然如今您流到了一條跨不過的鴻溝,

因而錯過了我們接下來的轉角、起伏。但我們卻因為有您的潤澤,匯集成更大的力量,

能夠更坦然地面對我們人生中的起起落落、風浪波濤。

阿嬤,與其說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在另一個世界相會,

不如說,只要我相信只要我們秉持著您所餽贈的力量繼續我們的人生,那麼,您也就如同未曾消逝。

 

阿嬤,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別人的阿嬤吧?等到那天,我會笑著對我的孫子孫女們說:「阿嬤的阿嬤曾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