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寧王使者對話

 

 

使者:唐伯虎~ 哎,你不是說他病的很厲害?!

朱茜:他......他是病的很厲害呀!

使者:要是病的厲害,怎麽還會有胃口吃雞翅膀呢?

朱茜:啊,你怎麽回事?

唐伯虎:哎......很簡單,因為...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使者:(唱)但是你老娘說你快升天~

朱茜:(合唱)越快升天就越應該要拼命吃,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使者:(唱)你真的快升天?!

唐伯虎:(唱)我真的快升天!

(三人合唱)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與對穿腸對話



對穿腸: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寧   王:對啊,怎麼不對呢?你不給我面子,我可真的要發飆了!


唐伯虎:讓我來試試!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對穿腸:好工整啊!


華太師:華安,你來的正是時候。(奔向華安)


唐伯虎:沒事,沒事,沒事。(華太師將頭倚在華安肩上,華安拍太師的頭安慰他)


對穿腸: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閣下是?


唐伯虎:小弟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華安。


對穿腸:好!我就來會一會你!


(兩人互相凝視,蓄勢待發,突然......親了一下......眾人跌倒在地!)


唐伯虎: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對穿腸: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圖書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眾   人:對得好!對得好!


對穿腸: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眾   人:華安真行啊!對得好!


寧   王:快出對子對死他,對死他!


對穿腸: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對穿腸: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唐伯虎: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對穿腸: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給你個書僮?你家墳頭來種樹。


唐伯虎:汝家澡盆雜配魚。


對穿腸:魚肥果熟入我肚。


唐伯虎:你老娘來親下廚!


(對穿腸倒地噴血)


唐伯虎: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居然對到嘔出幾十兩血, 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與華夫人的對話



華夫人: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鶴頂紅,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唐伯虎:哼!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華夫人: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經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

(兩人並行面對鏡頭)

 

華 安 : 實在是居家旅行......


華夫人:殺人滅口......


兩人同時:必備良藥!

 

 

 

華安自敘身世

 

唐伯虎: 夫人,請--聽我解釋啊。

華夫人:還有什麽好解釋的?

 



唐伯虎:(筷子敲碗伴奏)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

最後她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爲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用蠟燭作鼓棒,木凳作鼓,來了一段刺激的打擊樂,衆人皆陶醉)

 



武狀元: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歌曲來源: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D6%DC%D0%C7%F1Y&l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