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t, eyescream;

one piece, aquagirls;

shoes, shoes party;

camera, sony 5R.

 

這是一件我私心頗喜歡,但搭配得不好會有點老氣的洋裝。

我想原因是因為它的碎花是由比較暗的顏色組成的,所以少了一些一般的碎花洋裝應該有的熱情洋溢感吧~

但對於想讓自己看起來成熟專業一點的我來說,其實是個好選擇,所以我頗愛它。

 

 (照片中我匆匆匆忙忙地在活動中趕場,還要抓時間拍照,因此頭髮不免有點毛燥,請忽略吧! 哈哈哈~不過我這樣看起來是個好靠不住的OL啊!)

 

 

 

雖然我很希望看起來專業又成熟,但為了避免太過老氣,我挑了輕薄的雪紡紗材質風衣做搭配,為整體造型加進一點點飄逸的帥氣感。

鞋子則是我已經穿過很多次的牛津靴,真的很百搭。 

 (我的頭髮那天到底是怎麼了,看了照片我才發現啊啊啊,哈哈哈~難道我那天就這樣過了一天而不自知? 哈哈哈~)

 

 

 

最後來兩張洋裝的近照,雖然整體花色是偏暗的花卉,但其實其中點綴了一些螢光色,是我喜歡的小細節,也是我當初買它的原因 (好像吧!...)。

 

 

 

 

那麼,新的一周又來啦~ 祝大家明天開工愉快!

我希望我可以盡快找到時間把該整裡的照片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