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eyescream;

tank top, H.M;

shorts, PAZZO;

sneakers, Fufa (富發牌)

camera, Sony 5R. 

 

 

我最近好愛黃色呀~~~

炎炎夏日,濃重的色彩用得不好會讓人加倍燥熱,但如果用得好呢? 是不是可以把夏天的精神表現得更好? 呵呵~

我最近打從心底愛上黃色! 不管是淡淡的鵝黃還是鮮艷的螢光黃我都好愛! 

 

 

 

穿上這件上衣時,我都忍不住跟同事說我是台灣來的熱帶水果,哈哈哈~

因為上身顏色已經很亮了,下半身就用簡單的短褲收一下唄! 才不會過度外放,產生一種灼熱感喔~ 

 

 

 

因為我持續運動已經三個月了! 雖然體重沒有變化,但身形有一些小小的轉變 (腿可以看得出來吧?)

我有點想分享在家也可以做,簡單又有效的運動!

但我不想露臉也不想拍影片...

哈哈哈~待我想想如何是好......

 

 

本月21號我會到韓國訪友,我暗暗祈禱自己不要忘記多拍照,並牢牢記住各項資訊,以便跟各位分享......

我很怕自己只顧著吃啊!!!畢竟韓國食物是我心中的愛(大心~)

 

那麼,簡單分享,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