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glacier;

shoes, shoes party;

camera, sony NEX-5R. 

 

許久沒更新網誌,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利用休假期間去了一趟韓國訪友,之後又有好友來東京訪我,因此分身乏術啊 (< 藉口)。

無論如何,抱歉是真的! 希望之後能整理出一些首爾、東京的自助旅行小tip,那麼這段日子的停工也就不算偷懶了吧?

 

這些照片其實是八月中我還忙於工作時拍的,現在東京已經入秋了,穿無袖洋裝是要加件小外套的,否則有點小寒呀~

但我想這樣簡單的無袖小洋裝對台灣的九月時節應該還是適合的吧?

 

 

 

白色跟薄荷綠的搭配很消暑,炎炎夏日也可以讓看見你的人清爽一些 (吧?)

 

 

配件從手錶、腰帶到鞋子統一都是不同顏色的咖啡色 (但我喜歡偏焦糖色的咖啡色),其實沒什麼技巧。

 

 那麼,開工前匆匆的發一篇文章,以示歉意,同時也提醒自己收心,明天開始,我又是職場女性啦! 哈哈哈~

 

 另,來訪的友人叫Jill,我們互相在東京街頭很不專業的拍了小穿搭,整理好再上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