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Mango;

shoes, shoes party;

necklace, swarovki;

camera, sony 5R.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出社會以後偶爾就是會遇到需要打扮得有點小正式的時候吧? 

 

 

 

我們只是一般小市民,就算正式場合,也不用像明星那樣穿到禮服的地步啦~

但存一兩件進可攻退可守,可正式但又不至於太誇張的洋裝在手邊,我覺得是絕對必要的! 

 

 

 

關於這種手邊常備款的半正式型洋裝,如果是要重覆利用的話,我真心建議不要選流行性太強的,而是要選款式、設計適合妳身形優勢的基本款。

像我自己身材不高,上下圍比較明顯,因此飄逸娃娃裝那纇的衣服我平常就很少穿,禮服就更別提了。

但我真心建議身上比較有肉,或是曲線比較明顯的女性可以考慮繃帶裝,各大平價品牌其實都會時不時出現一些繃帶裝的身影~

繃帶裝把身材曲線緊緊地勾勒出來以後,身上多餘的小肉肉反而不會被注意到喔~ (當然,原本身材辣的人會顯得更辣)

繃帶裝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如果手臂比較有肉,可以選擇有袖的款式! 這樣既可以擋住小肉肉,又可以展現曲線,會有變瘦的錯覺喔~

身材有料的人,可以選擇低胸款的繃帶裝,把曲線跟胸口優勢一次秀出來,辣翻了! (但我是不會這樣做滴~我的職業有專業形象要照顧,不適合)

我手邊有兩件繃帶裝,一件是這件米色藍色相間的無袖款,大概兩年前買的吧! 不太記得了......我還有另一件繃帶裝是有袖全黑的,已經買了四年左右,但我若有正式場合就會派他們出來應付一下! 雖然他們已經陪我走跳好久了,因為是基本款的關係,所以到現在看來都還沒什麼違和感,真心覺得買他們非常划算啊! 哈哈哈~

 

 

從側面看長這樣。

 

 

因為只是出席簡單的酒會,所以首飾也是簡單就好囉~

 

這樣的基本款,平常若想利用,也可以上身套個襯衫,當成一般上班穿著,非常實用喔!!!

改天我若有機會穿上黑色的那件繃帶裝再拍照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