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很奇妙,把你帶到沒預想過的境地。

 

到了小時後沒憧憬過的國家讀書與工作。

愛上了從沒預期會愛上過的類型並分離。

背負了沒想像過的重擔,卻依然能一笑置之的走下去。

 

人生大概不是等準備好才接招,而是一邊接招一邊自我鍛練的過程吧。

 

人生中,最美好的往往是不期而遇。

因為不預期,因此驚喜並歡欣。

 

因此,我依然無法停止期待那些,埋藏在我心裡很久的,那些什麼。

 

依然期待有個人跟我慢慢的相互靠近,不疾不徐地走到彼此面前,平常的微笑、平常的牽手,就像我們認識很久那樣,非常生活的,把日子過下去。

 

就算我慢慢脫離夢幻少女的年紀,依然相信有那麼一個人,而我們始終默默的、慢慢的在靠近彼此的路上。

 

就算被笑發傻,我還是要問,嘿,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