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雜談,最近感觸特別多啊!!!

尤其是,最近眼下出現了第一條動態紋,讓我更有感觸了......

雖然我一直說自己不怕青春流逝,但眼睜睜的看著青春流逝是另外一回事啊! 哈哈哈~唉~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思索,我都活到第一條動態紋出現的年紀了,但卻不曾體驗過 "愛一個人,愛得把自己擺到塵埃裡去" 這算是幸還是不幸呢?

我始終覺得人不管多愛另一個人,保有自己的尊嚴還是很重要的,先自重而後人重之。

但隨著青春流逝年紀增長,看了許多別人愛情中光怪陸離的事,我不禁開始思考,是否把自己擺得很低很低,如同塵埃,才能夠證明所謂愛情的存在呢?

 

我很確定,我不要我愛的人為我這樣做,我希望,我的愛情中沒有誰需要把自己委屈到那種地步。

真愛應該禁得起考驗,但不代表我們需要刻意去考驗愛情。

只是,現在流行轟轟烈烈的愛情啊? 似乎?

 

對我而言,人生有很多機會證明自己的價值,但不應該用愛情。

所以,這是非主流啊? 似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