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方唐鏡的對話

 

 

 

      方唐鏡︰大……
     
包龍星︰大什麼大?
     
方唐鏡︰我叫大人而已。

 包龍星︰人什麼人?
    
方唐鏡︰大人不可以叫呀?
    
包龍星︰叫可以,盯著我就不可以。
    
方唐鏡︰我盯什麼盯?
    
包龍星︰你盯我,我盯你。
    
方唐鏡︰你不盯我怎知道我盯你?
    
包龍星︰我大人盯你賤人可以,你賤人盯我大人就不行。
    
方唐鏡︰我堂堂一名舉人,你敢叫我賤人?我要告上朝廷。
    
包龍星︰賤人,賤人,賤人。
    
常昆︰大人這樣就不對了,他是朝廷欽……
    
包龍星︰欽你老母!
    
常昆︰啊!你不可以在公堂之上……
    
包龍星︰公你老母。
    
尚書︰大人,用不著提老母提得那麼過分吧?
    
包龍星 : 過分你老母的老母(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你還敢說不犯賤?今天我身為八府巡案,重審此案,我還沒有傳你,你就走出來讓我罵,你還不算犯賤?是不是?你自己說,你是不是犯賤?(方唐鏡倒退)

不許走。(飛身跳起,只見包龍星和有為跳過桌子,豹頭趴倒在地)

說是高手?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