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內使用物品的資訊如下: 

camera, Sony-NEX-5R(nickname- Milky);;

one piece, smork;

bag, eyescream; 

hat, passport.

 

這幾年一直匆匆忙忙,在很多城市間移動,為了很多事奮鬥,網誌也就這樣停擺了。今天重新登入,發現我的網誌居然有訂閱者啊?

當年開始寫網誌,純粹只是人在海外,想抒發心情,自言自語的成份比較高,沒想過要成為專職部落客,因此真的要跟這些訂閱者說聲抱歉,你們訂了我的網誌跟沒訂是一樣的吧? :(

 

今年四月開始,我正式開始搬到東京生活囉~因此會積極發文,記錄我在海外的生活。想當年,我那麼認真寫網誌,也是因為我在北京生活嘛!由此可見,海外生活會督促我寫網誌 (因為可以聊天的人不多的關係 )。

那麼,為了表示我的誠意,就以到東京三個月以來第一次出遊為主題,來挑戰一下寫遊記好了~ 

 

首先,提供從東京到機場的方法給各位參考。不管從哪條線,先坐到新宿站,再轉JR山手線(記得是涉谷、品川方向),坐到品川站後,轉京急本線快特羽田空港方向 (但往成田空港的在品川也可以找到轉乘的電車),然後要注意國際航班跟日本國內航班是在兩個不同的車站下車喔~先到國際線站再到國內線站。

 

看起來很麻煩對吧? 以我自己為例,從我家的車站到羽田空港,一共坐了三條線的電車才到機場。但其實東京的電車非常頻繁,不至於發生那種等得很煩的情況,比較需要擔心的是拿著行李換車不方便,以及電車人多,沒有位子的問題喔~

 

 

 

羽田機場

 

 

 

不管人在哪裡,找餐廳永遠是我的首要目標。XDD

 

 

 

來日本旅遊的朋友,請先印好電子機票,日本航空現在的電子機票上都會提供一個QR code,check in的時候很方便喔~

然後登記證上也有一個OR code,登機時自己在機器上掃描一下就好了~

 

 

候機區長這樣 (當然,這不是貴賓室)

 

 

 

想上網的人可以利用機場的wifi,沒帶電腦的人可以到這個 @station,印象中是30分鐘100日圓 (希望沒記錯)。

 

 

 

 

一群結束東京旅遊,要返回沖繩的少男少女,也許在有的都市人眼中,會覺得他們的打扮、舉止都有些隨興吧?但我自己是挺喜歡一些城鎮,不管外界怎麼變,他們卻永遠故我的樣子。就像沖繩,還有高雄跟台南。:)

 

 

 

 

沖繩機場到囉~

一下飛機就聽到一群日本人不停的抱怨好熱,但我誰? 我高雄人啊!!!

我! 不! 怕! 熱! 哈哈哈~

 

 一路上都有鮮花做擺設,很南國風情~

 

 

 機場不大,一下子就出關了,一出關馬上就能看到行李轉盤。

 

 

 

我到沖繩的第一天天氣並不好。熱,但不晴朗,陰陰悶悶的,第二天天氣較好,第三天則晴空萬里,讓我錯覺到了墾丁。

這兩張碧海藍天的照片是我第三天要離開時才拍到的。

 

 

像畫報一樣的風景啊~讓我想念墾丁跟高雄。

 

 

 

我是為了一個會議去沖繩的,算是工作性質吧! 但會議第二天才開始,因此第一天還是私人行程,我穿的非常度假風~

但到沖繩時其實也已經是晚上了,因此也沒去哪兒,就到處晃晃,感受一下南島風情罷了! (還有展示一下我的洋裝,XDDD)

 

 

 

 

我回東京以後不停的跟同事說,我愛死沖繩的subway了。

 

 

 

我本來就是愛subway愛到可以每天吃的那種人,沖繩的subway使用當地食材,因此是限定口味,我吃的是鮮蝦+酪梨,太好吃了啊!!! 我吃的時候就一直憂慮,等我回東京吃不到怎麼辦???

 

 

 

冷湯,用青色花椰菜還有一些蔬菜製成。

旁邊的飲料是用一大塊新鮮水果製成的凍水果冰,再加入水沖製成的,不會太甜,喝起來完全不膩,好適合夏天啊!

 

 

解決完肚子餓的問題後,帶著我的好朋友milky先生到處晃晃 (他本名叫Sony-NEX-5R),由於我是在來沖繩前兩天才把他帶回家,兩個人還不熟,對他的功能也不太了解,因此這晚就用來彼此熟悉,增進感情。

 

 跟自己的影子玩耍。

 

 

 這是subway的室外座。

 

 

 milky夜拍。

 

 

這晚其實拍了不少照片,主要都是在馬路上拍車,還有夜燈,全都沒什麼欣賞價值,就不放上來了,總之是在跟milky互相了解就是了~

但想給大家看一下我拍的樹,拍的當下覺得這兩張照片不錯 (為何啊?我現在看覺得完全不能理解)

帶點陰森的氛圍吧? 哈哈哈~ (milky真是個有才華的孩子啊!)

 

 

 

 

 

最後,我衣著講究(?)但一頭亂髮地回飯店。

會放這兩張是因為照片中洋裝的色差比較小,比較接近它原本的樣子,所以想讓大家看一下啦~ XDD

 

 

 

那麼,打完收工。

不按推推也可以喔,畢竟我網誌只是寫爽的。 (對不起,我知道我很欠揍,但不知為何就是很想打這句話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