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啦

前幾天開題報告遇到關卡

結果無意中發現了我心愛的海賊王背景設定集

裡面有你是海賊王中哪個人物的測驗

我覺得結果蠻準確的呢

測驗完之後讓我有種"好~既然我是這種人那我就要好好努力!"的感覺

所以一鼓作氣把開題報告寫完了

說到底,是親愛的海賊王幫了我啊!

測驗有兩個

第一個這個測驗要配合生日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P "贊高"

分析結果還蠻好笑的,而且確實蠻像我

雖然這傢伙長的不怎樣...

但這個版本是香港翻譯的

很多人名和台灣翻譯的版本不同

像贊高我原本也想不出是誰

後來才發現是一個催眠師

而且是個催眠別人的同時也會令自己的傻蛋...

 

不過很好玩喔!

大家也做做吧!

特別是我的團員們,必做啊~

 

a.jpg 

 

 

 b.jpg

 

c.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大家的結果是不是也很準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