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好好一個女孩子年紀輕輕就要為掉髮這件事擔心  /n\

但是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也只好努力思考因應之道

 

我在北京結識了很多韓國朋友,我發現韓國女孩子的頭髮大部分髮質很好,而且髮量很多

在觀察之中發現,韓國女生習慣在每天早上洗頭

而他們膚質.髮質都很好最主要的原因雖然應該是韓國的空氣.水質都好

但飲食習慣應該也是關鍵

 

我到北京之後真的徹底愛上韓國食物耶~

我的腸胃本來不太好

辛辣的食物我吃了會很不舒服

但從以前,日本料理的哇沙米就是例外,吃了不會胃痛

現在這種奇蹟食物又多了韓國泡菜一樣啦~

韓國菜不但好吃,而且對身體很好喔!

不油膩,而且營養均衡,大愛~

而且我覺得韓國菜真的對女孩子特別好耶~

像泡菜裡富涵豐富的維他命C,對皮膚很好(難怪他們不管男女都白白淨淨)

而他們經常煮海帶湯來喝,長期下來對頭髮也一定很好的!

而且聽韓國朋友說,海帶湯對女孩子的子宮也很好

理論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好喝就行 ><b

 

不過韓國菜在這雖然比在台灣便宜很多~~~

但也沒便宜到可以每天吃的地步

 

不過只是跟大家推薦,如果想要有漂亮的皮膚跟頭髮的話

可以參考韓國人的飲食習慣喔!

 

反正我最近都跟著他們一起早上洗頭

也打算多喝海帶湯

另外每天還用精油按摩頭皮

壓力的話在學期結束前沒辦法減少

但希望盡量從生活上著手減緩掉髮 (嘆~)

有效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