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好!這篇文章的照片其實早在7/1就上傳完畢,但沒想到文字卻一路拖到現在都沒著落,我鄭重道歉。(鞠躬)

但話說,其實沒人在跟我的部落格吧?  這其實是我自己寫爽的,因此,道歉給誰看呢? (沉思......)

好吧! 反正不管怎麼樣,這次要探討的主題是三天兩夜小旅行要打包的東西有哪些? (話說沖繩已經是半個月以前的事啦? 遠目......)

 

有人說,三周的旅行跟三天的旅行,基本上要帶的東西是一樣的,我覺得頗有道理。不過,依旅行的目的及場合不同,我想,要準備的衣物還是會有所不同的。

 

 

三天兩夜的旅行,大家會帶些什麼東西呢? 我以自己的沖繩之旅為例,請大家看一下吧~

 

這次去的沖繩艷陽高照,因此即使我平常沒有帶帽子防曬的習慣,還是戴了頂草帽(而且在沖繩很適合戴草帽啊啊啊!!!)

除了衣物以外,還帶了傘、相機(收在小包包中)、金屬皮帶(可搭洋裝也可搭上衣),更重要的是,我帶了兩雙鞋!

然而,我雖然帶了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隨身行囊依然控制在一個大包包可以裝得下的範圍內,重點就在於---資源分配(應該吧?)。

 

所謂的資源,指的是包包以及我的肉體這兩個主要可以承載衣物的空間,因此我首先會安排把體積較大,較佔包包容量的東西放到身上。所以我選擇穿上飛機的衣物有坦克背心、黃色罩衫、白色長褲、楔型涼鞋,這樣就一口氣解決掉好多樣需要塞進包包的東西了,大家說對不對?(我的人生真沒志氣啊!考慮的居然是這種東西......)

其他的衣物、雜物,無差別的收進大包包就對了,沒有別的技巧。

 

然後呢,因為我平常靠櫃買保養品或化妝品時,會跟櫃哥、櫃姐要一些基礎保養的sample囤積起來,新產品的sample我不一定需要,但乳液、化妝水等基本組合的我倒是很喜歡(像倩碧三步驟就是一個經典的基本組合),因此每當櫃哥、櫃姐問我還需要什麼sample的時後,我總是會跟他們多要幾包基礎保養品。(另外,卸妝、洗臉、防曬此類也算是基本組合啦,可以多囤積,有備無患嘛!!!) 

因為我知道自己愛旅行,平常囤積的sample也以旅行時用得上的為主,保證貨源充足,在出門時就很少需要帶什麼瓶瓶罐罐囉~算是另一個節省包包容量的方法啦!

大家平常消費後千萬不要不要害羞啊! 記得要幾包sample,旅行時真的很好用的!

 

 

下圖就是我的行囊 (駝色大包搭白色小包,其他是旅行途中多出來的東西,就讓我們假裝沒看見吧!),我在旅行時習慣另外帶一個隨身小包包,用來裝一些經常要取用的物品,像是錢包、相機、護照等等,這樣就不用一直打開大包包翻找囉~

 

 

那麼,簡單又無技巧的行囊收納術就分享完畢囉~

 

大家看完這篇文,除了貪小便宜跟懶惰以外,還學到了什麼別的東西嗎? (誤)

 

那麼,我的不實用收納術,就分享到此吧! 謝謝大家~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