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t, eyescream;

tank top, bubble n chic;

trousers, pazzo;

sneakers, 富發牌 (fufa).

 

 

大家平常上班的樣子是怎麼樣的呢?

在日本對於上班穿著還是比較講究的喔~

所以我在天氣不熱的時候還挺常以西裝外套現身的

但因為夏天很熱,為了貫徹我堅持的清爽感,通常選擇的都是淺色西裝外套,材質也以透氣的麻布材質為主。

 

雖然我努力在衣著配合這邊的工作氛圍,但還是希望能保留自己的個性,因此經常用球鞋做搭配。

我帶到日本的球鞋是台灣夜市常見的富發牌,好穿又好搭,而且非常平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穿喔~

 

 

 我的上班衣著其實都很簡單,沒什麼特殊的搭配技巧,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吧~

 

 

但滿建議個子不高的女性,在穿西裝外套時別忘了捲起袖口,露出纖細的手腕,這樣不但比例會變好,看起來也比較瘦喔~

另外,飾品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穿著簡單時可以多多利用。

 

還有就是,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搭高筒球鞋的話,記得要把褲管塞好喔~ 

在前面的照片中,我的褲管一直呈現飆出球鞋之外的狀態是因為我少根筋又靠不住很忙,必須常常走來走去的關係。(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褲管要塞好這件事,不需要我來提醒啦~)

 

 

 

 

那麼,身為非時尚部落客的我,貧乏的穿搭文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沒人期待,不過有空時我還是會發文的,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