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skir, eyescream;

shoes, shoes party;

necklace, la cat;

camera, sony 5R.

 

 

 

 

最近陷入極度忙亂的狀態,假日也處於加班狀態,幸好我的小穿搭有存貨 (只是快用完了,哈哈哈~)。

 

不過啊! 因為我太常發穿搭文了,因此必須再重申,我從來不以什麼時尚部落客自居 (其實連部落客都完全稱不上啊!)。

這裡就是,我幫自己留下記錄的一個地方,讓關心我的朋友知道我在幹嘛。

會有那麼多穿搭,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時尚,而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靈感寫文章,所以拍照讓他們看看我就成為最簡單的方式了~

 

好! 說明結束~

 

 

我好像提過最近喜歡穿窄裙吧?

對個子嬌小的女性來說,穿短裙露出雙腿真的比穿長裙好得多。

我以前其實比較喜歡穿女孩風的圓裙,就是下擺散開,而不是縮緊的那種。

但現在在日本工作,那樣太女孩氣的裙子也就私底下穿穿,上班時窄裙就成為我的好朋友啦~

總覺得穿上窄裙,不知不覺看起來就有種幹練感! 呵呵呵~ 大家覺得呢? 

 

 

 

今天的搭配極度簡單,上半身就是一件普通素色的平口衫,搭了手工星型項鍊做點綴,免得看起來太無聊。

 

 

 

 

最後想說說,其實我覺得這種很簡單的穿搭,有時候小細節反而很難照顧到,材質當然很重要,但像是袖口長度、領口形狀、裙子長度等等也必須照顧到,有時候只差一點點,但穿上身以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也不太會形容......

總之就是簡單有時候是最難的,不管生活還是服裝都一樣。

另外,我覺得身材好的人,穿簡單的服裝反而很加分! 我也要努力練身材,成為一個駕馭服裝的人!!! 哈哈哈~

 

那麼,謝謝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