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eyescream;

trousers, pazzo;

sneakers, 富發牌 (fufa); 

necklace, la cat.

 

 

 

炎炎夏日,對上班族女性來說,輕飄飄的雪紡應該是降低暑氣的好選擇吧?

我既想以雪紡帶出正式感,又希望保留自己喜歡的休閒運動感,因此今天又變不出新把戲的派富發牌球鞋上陣了。

 

 

夏日穿著,清爽感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但如果白成一片,又反而會產生刺眼的感覺吧?

今天的穿著主軸其實是白色沒錯,但我也想製造一些夏季應有的繽紛感,因此選擇上下身都著白色,但上身在半透明的雪紡內搭上滿版花卉圖案的背心,製造一些夏日氛圍~

 

 

腳上一樣踩著我最喜歡的球鞋,首飾的部份選擇了星型的長版手工項鍊。

為了配合我今天的輕微帥氣感,所以把頭髮往後紮了低馬尾,是否成功製造一些帥帥的感覺了呢? 嘻嘻~

 

 

 

 

 

那麼,謝謝大家~

我加班去了!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