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轉戰痞客邦寫網誌是因為我測試過後發現不需使用破解封鎖軟體也能打開網頁

沒想到才剛搬家完成,就...被...封...鎖...了...

到底是為什麼啊~討厭耶!

結果到最後一切都白忙一場 = =

 

不過算了啦,畢竟痞客邦的網誌系統功能也真的蠻不錯,相簿容量也大

而且趁這機會把兩個網誌的文章整理在一起也很不錯

 

最近應該要認真的寫我的開題報告

這學期因為諸事繁雜

我的心情也亂七八糟的,該做的事都沒做,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今天明天打算努力看完堆的跟山一樣多的參考資料

然後這星期結束前把開題報告生出來

恩~

那麼我生孩子去啦~  ><b

 

不過呢!我的論文內容是跟語用有關

那就變成我不只要看跟語言知識本身有關的資料

包括交際.社會.語義等情況都要考慮下去

反正很複雜,我自己都很後悔幹嘛要定這個題目

唉~(攤手)

這就是所謂ㄍㄟ  ㄍㄠ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