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北京有氣候乾燥,環境.水質不佳等種種問題

因此我在這兒每次洗完頭髮後

總見到排水孔漂浮著一坨黑色的頭髮浮屍

看得我心驚又膽顫

深怕就此變禿頭...

因此趁著前陣子回台時買了大s在美容大王推薦過的不老林

 

買了之後稍微看了下成分表

大概就是酒精.薑汁萃取液之類的

但是用了之後阿...

 

我無法很肯定的說出這產品到底好不好

因為一個產品效果的好壞和環境也是有關係的嘛!

北京天氣很乾,而不老林的成分又有酒精

因此可能造成頭皮更加乾燥而脫髮也不一定

反正我使用後覺得頭髮照掉不誤

而且似乎掉髮量還增加了那麼一咪咪

不過也許這產品在濕熱的台灣確實能發揮效果也不一定,這我不敢下定論

 

不過啊~這產品真的不是很溫和

有很明顯的酒精味,而且是工業酒精的刺鼻味,我很不喜歡

再來就是就它的成分而言(非常簡單的成分,沒什麼特別配方)價錢實在太貴

我只能說根據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我絕對不會再買也不會推薦別人買

我記得以前阿姨也曾經經歷嚴重的掉髮危機

結果阿嬤用了民間傳統配方:

用米酒浸泡老薑

之後再把浸泡了一晚的薑拿來抹拭頭皮

阿姨的鬼剃頭居然神奇的長出頭髮了!!!

 

這個方法說來和不老林的成分原理是相同的

成本卻便宜太多

我決定回台後再試試這小秘方

而不老林將被冰封直到夏天來臨天氣悶熱時再拿出來試用一次,免得我冤枉了它

 

不過如果體質膚質都跟我一樣很敏感又脆弱的話,我覺得這個產品還是不適合使用

因為它對脆弱的頭皮似乎太過強烈

我使用之後居然出現了頭皮屑!!!

天知道這種東西已經多久沒出現在我身上了

研判可能是不老林造成頭皮過於乾燥才產生的...

總之這樣產品暫時被打入冷宮就是了!

反正北京天氣冷颼颼,到處都是冷宮啊~ (我好像在耍冷...ㄎㄎㄎ~)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