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工作後

不知是太累還怎麼的

反正向來不愛吃肉到近乎素食主義者的我

每隔一陣子就會突然好想吃肉

上次去機場接娜萊時剛好就是我的渴肉日

早上六點半起床也沒吃早飯

就開始忙著上課

忙得暈頭轉向

到了下午兩點與銀主直接殺去機場接娜萊

從機場回學校的路上

娜萊與銀主討論著要吃些什麼

每次問我意見,我都只是堅定不移的回答: 肉!

 

這樣的對話持續了太多次

銀主忍不住說:你怎麼越來越像魯夫了?

真是太失禮了!雖然我的職稱是船長,但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孩兒呢!

而司機師傅則被我對肉的堅持折服(打敗?)忍不住笑出來

事後聽坐在司機旁邊的娜萊說司機先生似乎一路忍笑忍得很辛苦...

 

這都不重要,反正後來娜萊在辦理留學生宿舍的入住事宜時我再也忍不住對肉的渴望

先讓他們自己辦理

我直奔麥當勞去買了麥克雞塊解饞再說

而我當天真的太需要肉的滋補了吧?我想...

因此就大咧咧的邊走邊面目猙獰的啃起雞塊來了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銜著雞塊如同餓狗啃骨頭般散發驚人氣勢時

 

慘劇發生了......

 

我嘴邊塞著滿滿一塊雞肉一轉頭

突然和某人四目交接

霎時,我頓覺這位仁兄似曾相識

再眨眨眼,發現那位仁兄正是我的韓國學生...

我迅速的把臉撇開

但大勢已去,一切都來不及了...

那位仁兄已經一邊大笑一邊叫著老師往我靠近...

不要啊~

我苦心經營的專業教師形象就這樣毀於一旦了...

更可怕的是我那天能真的被食肉狂還什麼附身了

看到學生手上提的一袋剛買的菜

裡面明明有蔬菜優酪乳等等好多東西

我眼中卻只看到厚厚一塊肉排

忍不住驚呼: 肉~

完全忘了要保持我身為教師的專業形象

幸好我的學生中文不太好

初級班的嘛!尚未學過"肉"這個生詞

因此我很快粉飾太平與他閒聊起來

若無其事的問他:你做菜呀?之類的屁話

然後進入留學生公寓後迅速跟他道別逃之夭夭

 

正當我欣喜應該有成功扳回一成時

沒想到我的學生大概也回房間正祕密的調查我剛剛神秘的驚呼: rou~ 此一發音到底有何含意?

而下周一上課他便帶著笑意問我:老師,你很喜歡吃肉嗎?

我真的覺得當場臉上有黑線滑下,然而我力持鎮定,非常嚴肅非常認真的回答他:不!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吃肉!

想當然耳他不會相信啊!

不過已經不重要了啦!反正我臉都已經丟光了!無所謂了啦!(攤手聳肩)

不過啊!我還是必須澄清,我喜歡的真的是菜喔!

只有在疲勞時,我才會突然需要肉的滋補

真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shanyu 的頭像
    linshanyu

    all the little things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