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t, eyescream;

tank top, bubble n chin;

skir, aqua girl (on street)

sneakers, 富發牌 (fufa);

necklace, la cat.

 

 

 

我的白色西裝外套又登場囉~

一樣的,這也是七月初先拍好的照片,只是最近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單品經常都是重複利用的吧?

其實在一季中我的常穿的單品就是那幾件,畢竟身為普通上班族,資源有限,只能利用重複穿搭來展現不同面貌囉~

今天的穿搭其實跟上次以西裝外套為主角時用了幾乎一模一樣的單品 (上篇文章請按我: http://linshanyu.pixnet.net/blog/post/39322335),連鞋子都一樣 XDD
唯一不同的下身是由褲子換成裙子,並搭了一條長版手工項鍊。

雖然只是小小的改變,但是整體的感覺是不是就不太一樣呢?

 

 

 

 

夏天上班的時候,除了透氣的西裝外套,我其實也挺愛選擇一兩件剪裁跟材質舒服的窄裙做搭配,因為這兩樣單品本身就是比較有正式感的單品了,穿上他們以後,就算我上身搭配的是tank top,腳上踩的是球鞋,也不會有不夠莊重的感覺,又很符合我的個性。

 

這樣的搭配其實比較衝突,沒平衡好的話會很怪,希望我展現出的是好的衝突感吧! 哈哈哈~

今天我在平衡休閒感跟正式感時,採用的策略是只使用黑白兩色,而且只搭配一個簡單的首飾,身上沒有其他繁複的東西。

 

 

 

那麼,謝謝大家收看,這篇文章的定位應該就是喜歡休閒運動風的OL如何在正式感服裝中求生存吧? XDD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