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該做的事其實很多
卻完全提不起勁
放著該做的論文看了一部又一部電影

雖然有點譴責自己的行徑
但也把它當成是放鬆的一個過程吧
這個學期末煩心的事太多
前陣子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每天就只想悶在宿舍看一些可以發洩情緒的片子
哭也好笑也好
反正只要不是我就好
只要不動腦就好

直到昨天看完該該借我的韓劇"謝謝"DVD
非常好看喔
是張赫和孔孝貞演的
張赫在裡面好man喔
孔孝貞也很耐看
而且小童星也好可愛好可愛
劇情感人卻不灑狗血
很溫暖又好笑
短短十六集
不拖拖拉拉
令我十分滿意
但台灣似乎還沒上映
但我強力推薦大家
到時上映一定要看喔

今天知道了晴天霹靂的噩耗
普北班的測試及試講可能到八月才結束
所以我可能得在北京滯留到八月
回台灣可能待不到一個月就要走了
不過既然和團員們約好要去旅行
那麼基本上我還是會排除萬難回去的

只是...
唉!!!
好累啊~

但是偷懶的腳步到此為止也該停止了
在結束明天的飯局後天的接機後我會好好努力
只少希望在譜北班筆試時可以對得起自己

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