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被一堆作業壓死了
說文解字要連注都看的話真的是大工程
專業英語又真的很專業

不知為何我的鼻炎似乎不打算好轉
前幾天跑個步大概呼吸量增多而已
就連帶讓我的耳朵痛得要命
西藥吃了固然有效
但不知只是止痛還是真的會好
而且藥快沒了阿...

和室友相處在同一個空間也真的有點尷尬
我是真的忙沒時間出門
但兩個不熟的人待在房間不知她覺得如何
我剛開始是覺得無所謂啦
但如果她尷尬的話會讓我連帶尷尬的說

開題報告生不出來
更加煩惱

不知是我用腦過度
還是天氣變化大
我感覺洗頭時掉好多頭髮阿

想運動一下紓解壓力耳朵就給我痛起來
真得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