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尊寶台詞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唐僧台詞 1

 

悟空你也太調皮了


我跟你說不要亂扔東西


你看,我還沒說完,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


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幹什麼?你想要啊?


悟空,你想要就說話嘛,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


雖然你很有誠意的看著我,


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


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


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是真的想要嗎??


.................
(孫悟空:我拷!!)

 

 

 

 


唐僧台詞 2 之與妖對話


唐僧: 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你說句話啊,我只是想在臨死之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


唐僧: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小妖甲開始嘔吐。)


唐僧: 哎,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


唐僧: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人和妖是沒有本質的區別的,一個妖一旦有了人的感情,那他就不是要了,是人妖


......
妖甲:我受不了啦--!(拔刀自盡)

 
唐僧問妖乙: 你媽貴姓啊?
妖乙:啊--!(精神崩潰)

 

 

唐僧版 Only You



Only you~能伴我去西經 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

 

歌曲來源: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D6%DC%D0%C7%F1Y&l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