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長大之後
恩...也就是成年之後
雖然依然沉迷在幼稚的世界中不可自拔
但在處理事情上盡量要求自己不要被情緒影響
不管心情好壞
反正做好該做的事再說

這周先考了應用語言學
open book的考試被我考成close book
抄的筆記完全沒用上
只是一直照自己的想法狂寫
聽到別人說用了多少多少筆記的東西
不免心裡有點毛毛的...

接著是教學法的課
先趕了心得出來
接著是教案的設計
採用了大家學漢語的教材來設計並進行試講
在試講前一天卻偏偏又跟家人發生不快
兩頭燒之下當天晚上只睡了一個小時

隔天試講完根本就不想睡
想放輕鬆
想開心一點兒
真的不想把日子過得太糟
在這已經很慘澹的環境中...

於是去喝了在北京勉強能喝的
味道跟台灣比較接近的珍珠奶茶
陪銀主.娜萊買回國的紀念品
自己也買了要送人的禮物
接著在銀主家過夜

反正在北京如果沒有這幾個朋友阿
我的日子可慘了
心情不好時沒人陪伴
流眼淚時沒人安慰
受委屈時沒人理解
也不會有人替你說出那些心理糾結的
卻不知如何整理如何說出的情緒與思緒
我的朋友們人真好
謝謝銀主.珈伃.娜萊

跟你們之間雖然不是一直處在歡樂中
曾有被麻煩的地方.也有被得罪的地方
但是我想
我一定也曾經帶給你們困擾吧!
你們給我的好處遠比麻煩我的地方多太多了
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能夠心無芥蒂的繼續和你們相處
因此啊!當你們對我道歉時
真心誠意的說一次就夠了
當我接受後
那就是真的不在意了
往後繼續如常
真的不要在意
知道嗎?
我感激你們喜歡你們的時間遠比埋怨你們的時間多太多了啊!

我回首來北京一年的日子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熬
但居然也就過去了
過去的我,是在生活
現在的我,只是在生存

在這個不聽別人聲音的地方
我只是盡量把情感過濾
降低到最少的感知程度
沒有感覺
在這裡不需要太多感覺
只要把事情做好就好

不知道今後的我在這裡會變怎樣
不知道今後的北京會變怎樣
不知道當我完全離開的那一天有何感想

反正先這樣
不想
什麼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