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到台灣啦!
和北京比起來,這裡的冬天簡直春暖花開.鳥語花香.處處是溫情啊!
剛下飛機時,對於熟悉的台灣腔很不習慣
一直忍不住噗哧一笑
接著就一直傻笑...

我不得不說
台灣人也太親切了吧?
好人怎麼那麼多阿?
(感動中...)

唉!想想也真可悲耶我!
居然被以前覺得極為平常的一些服務及人情味感動成這樣
可見我被兇的多習慣...

先在台北待了幾天
看著很認真上班的二姐
還有很努力念書的大姊
有感而發的想著:這就對啦~趁年輕時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吧!
我很以這兩個姊姊為榮阿!

回台灣後看到冰箱裡塞滿的我愛吃的水果
還有媽媽外婆溢於言表的興奮之情
想來他們真的很思念我阿!
但是,其實也不過才五個月嘛!
這兩位太太也太誇張了吧?

另外也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大頭似乎有進化了阿!很不錯很不錯
羊咩咩則很努力的在學業及打工中打拼呢!
船長很欣慰!!!

另外還跟羊憶起回學校看了主任
主任還是老樣子呢!
真可愛!

雖然只間隔短短五個月
但經過這段時間的分隔
感覺大家都有些改變
好像經過時間的洗禮,大家都有更明確的人生目標了
就算目標還不明確,至少也很認真的生活著
看著工作著的大家,心裡很希望自己也能這樣負擔自己的生活費耶...
感覺這麼大了還跟家裡拿錢十分無用...

我希望~很快很快~我也能養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