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朋友們極為熱心的為我慶生,最早的一攤由八月五號正式起跑,一直持續到九月的現在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幾乎每隔幾天就要吃一頓大餐,感謝大家的同時,隱隱約約有種腸胃已經撐到極限的感覺
另外,就是我幾年來養成熬夜的壞習慣,在這個暑假變本加厲的爆發,平均入睡時間都在凌晨兩三點左右,更有熬夜徹夜不眠的壞紀錄,殊不可取...
還有,由於生活愜意,我卯起來當長舌婦及沙發馬鈴薯,講電話看電視外加上網的行程交錯的不亦樂乎
在這種得意忘形的頹廢生活摧殘下,我正式掛病號了...


長期以來我一直深受胃疾所苦,它飽也痛餓也痛,胃頭痛十二指腸也痛,我一直以為我是胃發炎
但在佘蓮娜.羅賓小姐聽完我的敘述之後發現我的胃疾症狀與她幾乎相同,而她的胃疾名叫"胃潰瘍"......
因此我想到我之前看醫生的時候確實有被診斷出一種叫消化性胃潰瘍的東東,當時我以為這是會好的病,因此也沒放在心上
直到近日佘蓮娜告訴我,胃潰瘍這種病一旦患上就是一輩子,差別只有穩定與不穩定而已
我簡直晴天霹靂啊!我的胃真的好可憐,是我的錯,我對不起你...


而長期熬夜的結果不但令我黑眼圈重的跟熊貓有得拼,也讓我牙齦發炎,精神不濟
狂講電話看電視上網則令我耳鳴,耳朵神經抽痛,近視度數加深
我的身體真的好可憐,是我的錯,我沒有藉口...


另外還有車禍的後遺症,令我脊椎.骨盆變形,頸椎神經經常突然抽痛
半天生半后天的拇指外翻,
動不動就感冒的體質,
天生淋巴系統循環不良造成的排毒功能不佳,
我真的覺得我全身是病耶...


健康真的很重要,我不想以後病得慘兮兮
我之後想要調整作息,乖乖在十一點之前上床睡覺
另外也打算吃素,因為對岸的肉類品質實在太不可靠了,反正我本來也不怎麼喜歡吃肉,便順水推舟好了


恩~以上就是我的近況


最後要慎重的跟小古道歉,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不過你難得回高雄我卻臨時取消跟你的晚餐之約真的很抱歉,那天牙齦突然發炎,實在不宜聚餐...
咱們有機會再約


還有還有,之後我的手機門號會停止使用,因此要連絡我請多使用網路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