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雖然漸漸回暖
但依然有點寒意


那天站在留學生宿舍外和珈&娜萊聊天時
Golf剛好經過


他問我們:不冷嗎?
我回說:你穿那麼少當然會冷阿
由於我當天穿了一件A&F的鋪毛棉外套
因此我就拉開外套說:你看阿!裡面有毛,很溫暖
結果Golf故意曲解我的意思
回道:啊?你胸口有毛?連我都沒有耶
我當場氣得跳腳


一直說:我沒有啦!你幹嘛講這樣?
但顯然我的抗議無效
隔天他又拿相同的事調侃我
還跟別人講"ㄟ!她胸口有毛ㄟ!"
銀主很驚訝的回問:你看過?
Golf居然回:對!我看過!
我又氣又急,一直搥他他也不管


怎麼這樣阿?
我好好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被說成胸口長毛阿?
而且還被一個男的說親眼看到


真的很討厭耶!
為什麼要開這種玩笑阿?
有人當真怎麼辦?


我跟該該抱怨這件事
沒想到她不安慰我就算了
還接力賽似的拿這件事開我玩笑
一直說:你長毛?你是熊貓喔?
然後一直叫我林熊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啦~
丟臉死了!!!
而且好難聽喔!


而且今天該該見到Golf時還指著我問他:她胸口有毛喔?


Golf哈哈大笑的說:對!我親眼看到的!娜萊珈伃也都看到了!


我好急喔!一直搥他說:你幹嘛一直說這種話啦?別人當真怎麼辦?


結果Golf居然反應很快的指著該該說:不是我告訴她的喔!她怎麼知道?


我只好很心虛很小聲的承認:......是我說的


但我馬上接著補充說明:我是跟該該抱怨你都欺負我阿!希望她幫我一起罵你,沒想到她居然是幫你一起笑我!!!


我的話換來他們兩個的猖狂大笑
夠了!
真的夠了!


這件事已經邁入堂堂第四天
為什麼不能忘了它
讓它靜靜落幕呢?
到底要跟著我多久嘛?討厭耶!



另外就是娜萊本來對學校課程不滿意,想換學校


因此我一直對她說:不要走不要走!我捨不得你啦!


結果今天她跟我說她不走了


我很高興的用韓語跟他說:愛妳呦~


她也回我:愛妳呦~

 


結果我假厲害,想用韓語說:我們互相很愛對方喔!


但我沒學過"互相"這個詞


可是學過"一起"這個詞,想說意思應該差不多


就用韓語說了:我們一起愛呦!


結果娜萊聽了大笑一直打我


我很疑惑


結果才知道我剛說的話,在韓語有"一起去做愛呦"的意思 = =



真的很丟臉耶!
幸好沒有其他韓國人聽到
討厭討厭我笨死了耶

真是糗事多多的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