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整個星期都為了應用語言學的報告而忙碌著
之前的報告其他組員都有人陪著兩個人一起上台
但我卻要獨撐大局
加上我們這個小組特別沒有團隊精神
沒有人幫我找資料
只好一切靠自己啦

但是老師對時間控制得很嚴格
因此我要在短短十五分鐘之內介紹完教學法一百年來由教師中心轉向學生中心的演變
還要進行分析比較
時間實在很趕
我自認這次頗為認真
看了三本著作及十五篇論文
而且整個報告是我一個人完成
所以有一點被自己的精神感動了

科科科~><

這次我很認真的製作了一張表格
列出教學法的發展史
似乎頗獲大家喜愛
老師在之後的課堂裡也不斷提起我的名字
似乎對我的報告頗有好評
因此有一種付出獲得回報的感覺
心情很好

但是其實我自己覺得
我可以表現得更好
尤其是口條及敘述方面
這次因為我準備的時間拖得太晚
導致上台前沒時間順稿
因此講的並不流暢
覺得有點不滿意

雖然有這個結果我其實已經心滿意足了
但是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做得更好

其實在這次上台前我一度對自己很失望
覺得自己根本不像個研究生
覺得自己很不認真
但經過這次報告後感覺好多了
至少不會覺得自己腦袋空空

昨天看了燦爛千陽
是本好書
只是太可憐
看得我一直哭
近來身邊的人有些事很不順
真的希望事情趕快否極泰來

又想痛痛快快的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了
阿~我需要太自然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