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回台不順
回去之後又病痛連連
先是皮膚過敏
然後腸胃炎
接著外婆住院
好不容易回到北京
才住進宿舍第一天就因為宿舍不准使用吹風機
幾百個學生只能在一樓吹著冷風共用兩隻吹風機而感冒發燒
(現在一隻壞了,因此只剩一隻)
我發燒得誇張
超過四十度
燒到中耳炎
之後燒雖然退了耳朵卻一直很痛

因為二姐要搬到上海了
我陪她搬家順便去上海給當地的台灣醫生看病
這才知道我耳朵疼的原因不只是發燒
我來北京一年還引發了過敏性咽喉炎
這種病反正是不能根治的
難怪我講話老是有鼻音
而且總覺得吸不到氣呢
過敏性鼻炎或咽喉炎
對於空氣品質不好的地區居民而言算是常見疾病
但嚴重到像我這樣耳朵疼的也算少見
我只能說我體質真的很敏感啊!!!

現在我搬到居住品質好很~多~的留學生宿舍
當然住宿費也貴很~多~
不過反正我現在把身體健康擺第一啦
錢的事要看開一點
反正波折重重我終於也開始我的新學期了

因為生病的關係我沒辦法在這學期進行教學實習
但我想不應該浪費時間
要多多研究下學期如何教學

另外論文方向也要決定了
更要好好準備開題報告
反正我的近況大概就是這樣

有點慘的一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