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打工,卻對昨天重新再看的love letter念念不忘,光想到那男的藤井樹不知如何度過這些年來的思念,眼淚就快飆出來了.不知情的人總是比較輕鬆,女的藤井不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過了好些年嗎?當他在結尾時,看到十年以前男藤井為她畫的素描時,一直以來無解的問題也就有了解答吧?無論是不停的借書,拿錯考卷,原來都是故意的...

 

 

         男小樹是什麼時候愛上女小樹的呢?相信不可能是一開學點名時吧?面對同學們的惡作劇,一點一點的慢慢交出自己的心.樹在春天開花,下起一場櫻花雨.樹在冬天凋零,伴著南國的歌曲.

 

 

能被別人的記憶珍惜的美化與保存是幸福的,能用這麼單純的心思念著一個人是幸福的,能見證這一段平凡卻深刻的感情我是幸福的.

 

 

樹可以快樂的走了,在雪地中繼續發芽茁壯.女小樹明白了,思念與情感也迸發開了,但逝去的時光卻不能重來.

 

 

你好嗎?我很好.

 

 

我曾經那麼思念的人,你也好嗎?

 

 

我很好,努力著做著身邊的每件小事.我知道你好的,生活中偶有曲折,也許你會發怒沮喪,但依然會重新出發,是嗎?

 

 

就像我們身邊的每個人一樣

 

 

你知不知道都無所謂,但我相信這種單純的想念能給身在某處的你一些力量.

 

 

我說不說都無所謂,我喜歡這種單純面對得失的自己

 

 

無欲則剛,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不害怕失去,沒有恐懼,就能坦然的面對許多事情,用最平靜廣闊的胸懷去擁抱世界,是嗎?

 

 

我的朋友頭很大,話雖如此卻是我最要好的buddy buddy,其實她有許多的缺點,而我也在不知不覺間一一接受了...

 

 

我遇見她的時候也很殘缺,心中像失落了什麼,過的沒有目標的生活,她讓我再次放肆恣意的笑...

 

 

我們相遇,使對方漸趨完整,分享生活中的好與壞,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親愛的朋友啊,從今以後也要自然而然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