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和這世界的標準價值格格不入

外在

我的個子小小矮矮,不是修長高挑的麻斗身材

我的眉毛濃密飛揚,不是細緻工整的清秀眉形

我的眼睛是微微吊稍的丹鳳眼,不是時下流行圓滾滾的雙眼皮大眼睛

我的鼻子彎彎翹翹,沒有挺直的鼻樑和尖挺的鼻頭

我的嘴巴厚翹豐潤,不是美女型的櫻桃小口

我的臉蛋圓圓肉肉,離所謂巴掌臉的距離很遠很遠

皮膚不黑不白有點毛孔三不五時還長點痘痘

我曾經為上述的一切有點自卑



內在

我的個性其實不甚討喜

倔強.孤僻.壞脾氣

不溫柔. 不懂待人接物.不太親切

不圓融.不陪笑臉.不會說好聽的場面話

囂張.任性.我行我素的很徹底

彆扭.不懂得和陌生人相處.嘴巴硬

矛盾.叛逆.又很容易為小事哭泣

我曾為上述的一切苦惱不已


但我是這種女生

身為男子漢大概會好一些的那種女生

我曾經好羨慕我二姐

完全是一個令人打心底喜歡的女孩兒阿!

明眸皓齒朱唇雪膚的一個氣質美女

長的高吃不胖桃花又旺

體貼.會照顧人.會撒嬌.應對進退得體

懂得適時將不愉快放在心裡

真好真好

曾經我站在他身邊就不由自主的嘆息

命運阿命運!真是同人不同命

直到我認清自己

直到我突然覺得

我就是走有特色有個性路線

我就是那麼像我自己

我就是在某方面不怎麼成熟得體

我就是運氣有點小背,時不時要受點委屈

我就是那麼衝突不愛妥協

我就是這種女生

但是我只真心對世界微笑,當我的心還沸騰

不管多累多疼

我可以很灑脫的面對人生

很淡然的面對紛爭

有點驚訝的是

這樣的我竟也是被羨慕被依賴被寵愛被喜愛著的

能誠實面對自己是種福分

真實面對自己的人肯定不能討好所有人

不管條件再完美的人也不例外

要真實的活著

恐怕就要帶點傷痕

要接受褒貶不一的評論

豁達

是我所能習得的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