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這個夢之後,我才發現一直以來我有多麼想念他

夢中不曾在現實發生的擁抱與牽手
像一般兄妹一般的相處模式
也許這些都是我心中最真實的期盼吧?

我很想念他,真的
原來不想起不代表忘記
不流淚也不代表不再傷心

一個與你有血緣的人突然的消逝原來在心中會一輩子
即使我們並不親近
即使當時的我並不在意

但當我的人生轉了一個又一個的彎後,我就是會想起他
當我面臨重要的關卡時,總情不自禁的假設
若他還在,現在會如何如何......

我很想念他
我已經失去注視他了解他的機會了
因此我希望他能看著我
什麼都不必做
只要看著我就好

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