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這完全是一篇拉哩啦雜的閒聊 


我首先要宣布的事情是,我找到羅賓小姐了,她...就是Selena啦!
我想到的時候整個人嚇到,她就在我身邊這麼久我怎麼都沒發現呢?
失策失策真是大失策
於是我趁和她一起去星巴克的時候提出了請求
這位小姐故作無心的應允了
於是...只差一個團員啦!!!
我很厲害吧?快誇獎我!(轉圈圈)


還有呢!我最近瘋狂的想學跳舞
但是學費便宜和師資堅強本來就很難兼顧,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不錯的舞蹈教室它卻剛好倒了...
我只好繼續尋尋覓覓...


另外就是聽阿雅小姐說在對岸無名會有打不開,連不上線的問題
那我這段日子來的苦心不就白費了嗎?OrZ
anyway~為了預防突發狀況,我在天空部落也申請了一個blog
等我架設好就會把網址貼上來
我發現天空部落其實不錯耶,相簿容量是無上限的喔~


好啦!閒聊告一段落
真是一篇碎碎念的網誌阿!
我本來想把最近看得一些不錯的書寫成讀書心得分享的呢!
但沒空...
留待下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