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把天堂看成地獄;也可以把地獄看成天堂

這是米爾頓說的

 

人生必定有許多困境,

若是不將挫敗看作折磨,

它就只是一段過程而已;

人生難免有陰有晴,

若是不將風雨視為阻礙,

它就只是一場風景而已;

人生偶爾有些苦痛,

若是不將眼淚定義為酸楚,

它就只是心的一些汗水而已------蒸發過後心就會再度輕盈

這是linshanyu說的

 

我在走過曲曲折折,困境

我在等待一場大雨,天晴

我在讓心沸騰,平靜

 

打雷吧!我的眼淚也許就會跟著落下

下雨吧!也許雨水落下我的眼淚就不再孤單

唱歌吧!或者放肆昂揚我就能夠飛翔

跳舞吧!留過汗後我就能夠大步前進

 

如果未來是一片戰場,我們就兵來將擋

如果未來是一片汪洋,我們就乘風破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