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確定我喜歡怎樣的人

正直吧?但不要不知變通

善良吧?又容易流於懦弱

體貼吧?有時太過鄉愿

話少吧?副作用是無言

沉穩吧?也許不敢冒險

內斂吧?顯的難以捉摸

冷靜吧?有時等於無情

幽默吧?過頭了就是輕浮

我喜歡奇妙的怪人

不需要有什麼特質,感覺對了就好

我不太肯定我討厭怎樣的人,但我肯定我很挑剔

邊騎車邊和朋友聊天的人(騎的歪歪斜斜,是想害死我嗎?)

騎車騎的慢偏偏又愛騎外線道的人(不要擋路,別人趕時間)

開車又把音樂放到車都在震的人(請儘早上耳鼻喉科掛號)

口德不好說話沒重點又愛做人身攻擊的人

囉哩囉唆要求一推又麻煩的人

沒效率兼搞不清狀況的人

其實,機車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