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煩現在的生活

哭泣 煩悶 強顏歡笑

在外頭比回家開心

而在家不開心只有一個奇怪的原因

我很累了

如果我的退讓換來的是更多的羞辱,如果我的包容換來的是窮途末路,如果我的忍耐被解讀為高傲和陰沉,如果我的委屈被認為是經不起挫折

I wanna

leave

呼吸新的空氣

也許比較孤獨

也許比較殘酷

陰暗的天氣

混濁的空氣

或者令我窒息

呼吸新鮮空氣也許需要付出代價,我似乎可以看到自己被久違的自由與快樂嗆的流出眼淚的那一刻

離開家的我並不會比較好過,不論物質或精神上可能都是種挑戰,或者折磨

但我現在只有一個亟欲宣洩的心願

我想單純的生活

遠離煙硝.辱罵.吵雜.交際應酬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