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裡沉甸甸的,非常不好受,難過,卻又沒有痛苦到可以流淚的地步!就算是難過好了,我拿什麼立場去流淚呢?

朋友?學妹?系學會幹部?系公演同事兼下屬?我們並不熟...

學長過世了!在宜蘭發生的意外,畢業公演,"我幹,妹的"的劇本是他寫的!

他留著小平頭,帶著眼鏡,時常掛著和善的笑容,很好的一個人

我對他的認識也就只有這些了,所以,我用什麼立場來表達我的難過呢?我又為什麼會這樣呢?

呼吸困難.腳發軟.手打顫.心裡很重很重,急著打電話,找誰啊?誰能幫我分擔一點這種莫名奇妙的情緒?

但我不應該流淚的,至少不是現在,流汗吧!我們,或者系學會,應該可以做些什麼才對

我的心情...不重要了!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種心情該如何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