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無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曾經有一個對象,不論是男是女,讓你深深的想念.喜悅.悲傷.憤怒.痛苦,使你經歷過去所不曾經歷的事,陪你成長,然後使你蛻變,神奇的是,這個對象他和你非親非故,卻可以一起分享那麼多私密的moment

一個人,以有限的青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個soul mate相依偎是多麼難能可貴!所以愛情的地位應該是至高無上的,也因此恆常的被人們所歌頌讚揚!

然而,最重要的事,卻不一定佔有最大的比例,深度與廣度不見得成正比,在我心中,愛情可以是最重要.最深遠的一件事,但永遠沒有辦法佔據我生命中太多太大的部份

我的愛情容量注定了就是那些,其餘的空間我再給不出了!雖然它如此重要如此美好,但我依舊認為,個人的生命本體,以及天下國家與社會大眾的利益,比例應當重於之,!關於這點,我不會改變!

人情輾轉閒中看,人間有味是清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