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的相處阿

真的有很大一部分建立在相互試探上

我可不可以再多講一些

能不能再靠近一些

手放這裡好嗎

這個距離可以嗎

...

我真的很害怕太小心翼翼的東西

 

當然禮貌是必需的

這是作人最基本的涵養

但是...

太過頭的小心翼翼

太和樂融融的溫情

太一團和氣的太平

不知為什麼總是讓我很想逃開

 

純粹是我難搞我有病

我完全承認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害怕那種太濃膩的溫馨

也從很小的時候會突然在入睡前思索:我明天還會不會醒來

一直到現在

 

很多時候身體真的是比心靈及腦袋更加誠實的東西

不習慣的觸碰

身體會自動僵直

腦袋卻會因為碰你的人是個"可以碰你的人""你不應該拒絕的人"而停止反應

對信任的人

身體總不自覺靠的近一點

即使多麼努力的告訴自己要維持表面上的平等也一樣

身體的反應阿 ...騙不了人的

 

我真的不喜歡複雜的形式

但有時候這些複雜的規矩呀禮節呀什麼的

的確保護了很多很多人

因此它一直存在著

但是有時候我很厭煩

所以忍不住想著

如果大家都夠堅強的話

是不是我們就可以過著很坦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