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綻百出啊!雖然你們並不知道你們無意中的小細節洩漏了一切...

...我不喜歡這樣斤斤計較,不坦率令我難過

我並不在乎被喜歡或討厭

只要我表現出來的是真正的自己

然而,我卻連自己是個怎樣的人都搞不懂...

這樣的事實最令我心驚

這是我的本意嗎?在心裡這樣質疑自己已經成為我的習性

想的越多就越失去原我

自己一個人悶著頭天人交戰 演什麼獨角戲啊妳!

小鼻子 小眼睛 我討厭小心眼的自己

說服我自己   從一數到十   別在意 別在意 別忘了無欲則剛的道理

 

又是錢啊?我們一家子老是為了這個字而苦惱...

老天爺啊!其實我不想長大,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還是沒聽清楚我從12歲那年就許下的心願

自欺欺人...自娛娛人...

我已經從姐姐變阿姨了...

果然,我始終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長不大?不想長大?

為什麼遇到困頓時,我老是想起那段時光?

長不大?不想長大?

我是新時代的舊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