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一位非常像佛朗基的人選了!
可是我跟他並不是那麼熟,就這樣邀請他加入我的私人組織會不會太唐突...?
而且他不知道看不看漫畫?就這樣突然跟他說:加入我的海賊團吧!他不但會傻眼而且會嚇死吧?
況且他的角色又是佛朗基...
他會不會覺得我在羞辱他啊?這真是天大的誤解,我可是誠心誠意邀請他當我的夥伴呢!
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焦慮又好心癢難耐喔!
佛朗基是個好人啦!真的!
不但有才華又很強,長相也很有特色!
(唉呀!我的焦慮已經強化轉而變成自言自語了...)

香吉士和羅賓,你們又在哪裡啊?


我突然覺得,除了少數幾個朋友知道我這篇文章到底在說什麼外,其他人應該一頭霧水吧?
算了!算了!
你們就當這是一個精神病患的囈語好了...(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