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天如大頭所言

我被從中剖開

所有的我的一切被一分為二

痛苦的不堪的

骯髒的污穢的

美好的愉悅的

歡欣的珍貴的

高興或悲哀

大眾或小眾

不重要

生命的強度不會因此被削弱一絲一毫

如果有天如卡夫卡所言

我突變

成為人見人厭的怪蟲

被打壓

被厭惡

所有至親所愛離我而去

那是理所當然

不是嗎?

因為我說過太多次

這是人類的

劣根性

>>>>>>>>>>>>>>>>>> 

In the sky

Will u make a wish?

If u look at me

Will u promise something?

If I turn to u

 

Stupi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