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個弟弟,就像我們這一家裡面的柚子一樣

會陪我玩,聽我說話,和我一起分擔家中壓力的弟弟

我會很疼他,好吃好玩的絕不忘了他,同時也教育他,讓它成為一個有擔當的男子漢!

我想要一個弟弟!射手座男生,比我小四歲左右!讓我給他我曾經想要但不曾得到的!

我曾經有哥哥,也是射手座男生,大我四歲半!疼我的方式就是逗我鬧我,我常經不起激哇哇大哭,害他被爸爸很狠修理

但我們兄妹的緣分短暫而淺薄!也許他曾想要對我付出關心,但我拒絕了!也許我曾想要給他溫暖,而他錯過了!

我想要有個弟弟!一個很像哥哥的弟弟,這回換我當姐姐,我來照顧他,保護他,讓我填補我們之間曾有的空缺,也彌補我成長中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