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往事一幕幕浮起,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後知後覺!!!

首先,要提到一起出門為阿古慶祝生日,我們高中同班兩年,畢業後又隔了兩年,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她和阿不張兩個阿...

嘖嘖嘖...真是可愛的傢伙,一直到今年的7/8,我才發現,~原來大家真的是好朋友呢!隔了四年我才有辦法自然的跟他們相處阿~

,我真是個畢素的孩子!

 

再來,我最近突然想到,我國中的時候,有個男孩為了借我籃球框及陪我聊天等種種瑣碎理由,有陣子勤奮的騎腳踏車往來兩地之間...

 

~保守估計,那是6年前的事,隔了六年我才想到,~是有喜歡我的意思嗎?如果是的話,...我隔了這麼久才發現真是很抱歉!不過,也很有可能他就是個單純的好人,又特別熱心罷了!

 

不管是哪一種答案(我的虛榮心當然希望是第一種),突然想到這個人及這件事令我心情很好呢!純粹簡單~果然是件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