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你

忘了是哪一天?大概是2006210號到12號其中一天吧!

我第一次大聲的對一個男孩子坦率的說出"我很喜歡你"

結局如何其實對我不再那麼重要

看著他有點驚訝又似乎有點開心,不知如何反應又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突然覺得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就像又一次成功的惡作劇的那種心情

一直到現在

想起當時他的表情.我的心情

仍舊會忍不住揚起嘴角

原來

當你真摯的對一個人表達出你的情感時

心情是輕鬆的.感激的

愛情

需要勇氣

我跨出了第一步

所以我相信

很快我會奔向另一段感情

你終將成為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回憶

有一天

我會再次向另一個人說

...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