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知道將來的同學好不好相處,異地的生活能不能適應
加上最近又被某白目人士刺激到
我想應該要為將來的生活另謀出路才對

不知道那邊有什麼休閒娛樂可以做?
我想如果真的太害怕又太閒的話
我很有可能轉型變成一個花枝招展的女人

因為太害怕,所以需要保護色
因為太無聊,所以多花點時間在打扮上
因為太陌生,所以藉由熟悉的化妝品來適應新生活

大致上是這種心態啦...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會變這樣
更不知會不會有那個心情去做這些事

搞不好到那時我忙都忙死了
沒時間搞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算是我目前訂出的...面對新生活的應變措施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
.........超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