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最大恭維







對我而言

形容美麗的最大恭維

不是可愛

不是漂亮

不是美

不是任何感官的描繪

美的像首詩

是我能想出最動人的讚美

它形容的不只是美

而是一種精神

        一種韻味

        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跨越時間

        空間

超越感官

        慾望

雋永而深刻

讓人難忘而懷念

沒有太多色彩

不是特別耀眼

卻凝聚了一個人的性格.生命.歷練.好的一面.壞的一面

而且絕不與人相同

沒有什麼

只是單純

令人難忘又懷念

我想要

美的像首詩

用生命寫的詩

如果有天

有個人對我說"你美的像首詩"

那那個人也一定是首很美的詩

我什麼時候會美的像首詩呢?

我想

大概是當我能將別人看成一首美麗的詩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