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分不清楚為什麼

為什麼在我特別虛弱特別需要幫助的時候

往往讓人無從察覺

我並不覺得我是那種惹人憐愛,使人想要保護的類型

但也不覺得我表現出來的樣子有強悍到讓人覺得我不需要溫情

是我比較倒楣嗎?

我不懂為何往往我已經很忙很累

卻依舊必須照顧別人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卻只能選擇自己放聲大哭

但更奇怪的是

即使在這麼困頓的情況下

我依然沒辦法對我身邊的人視而不見,我還是沒辦法對身旁的人漠不關心

 

我有病......

這和熱心.和善良無關

純粹是我有病

和嫉妒和愛無關

是我有病

 

我不需要這樣

我並沒有在逞強

只是莫名的,事情就會演變成這樣

我很懷疑

到底是我天性如此?

還是我骨子裡其實極度做作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想得到別人的認同?

 

既然如此,我也只能擦乾眼淚,往前邁進

但是,有時候,有時候啊...

我好想奸詐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